中央beat365·(中国)官方网站赵瑞林教授讲座及大师班在beat365·(中国)官方网站成功举办

作者:2023/04/25 11:56

423日上午,beat365·(中国)官方网站304报告厅迎来了中央beat365·(中国)官方网站管弦系赵瑞林教授。赵瑞林教授是著名长号演奏家,中国教育部艺术教育委员会委员中央beat365·(中国)官方网站管弦系博士生导师北京音乐家协会副主席原中央beat365·(中国)官方网站管弦系主任,党总支书记中国乐器协会副理事长中国音协管乐学会副主席中国音协管乐学会低音铜管专业委员会主任

beat365·(中国)官方网站院长吴晓勇教授首先向赵瑞林教授颁发南京晓庄学院客座教授聘书仪式结束后赵瑞林教授给beat365·(中国)官方网站师生带了一场精彩的讲座《熟悉乐队--走进交响》。赵瑞林教授从各个时期的交响乐作品出发,为大家阐述了交响乐团的起源和历史、声部编制,各声部的音域及特点,乐器的历史及演变过程,让在场的师生对交响乐团及不同声部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认识。

下午在方山音乐厅赵瑞林教授给我院交响乐团进行了大师班教学。赵教授细致指导了乐团成员的铜管演奏技法以及整体乐团演奏表达了自己对乐团、对音乐的理解和感悟,鼓励同学们要不断深化自己的艺术修养和表现能力。大师班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积极互动的同时,也丰富了自己的艺术素养和乐团排练经验。


版权所有 © 南京晓庄学院beat365·(中国)官方网站
方山校区: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3601号 邮编:211171